部门动态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易班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11-25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西财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特举办网络知识竞赛,确保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群体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1月30日

二、活动地点

易班app(线上)

三、参赛对象

西南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比赛内容

(一)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

(二)党史知识类

(三)国家安全、廉洁文化等内容

五、活动安排

比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分为积分赛和PK赛,每人每天最多有3次答题机会,每次10题,每次答题时间不超过4分钟;PK赛采用人机对战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无限答题,答对题多者获胜。每人每天中最多有三次PK机会。活动结束后,取总成绩前30名获奖者,按照分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六、奖品设置

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鼓励奖等。奖励精美礼品及校级证书,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文献一套。

七、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