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第六届“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2-12-16

12月13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第六届“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社会实践学生团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2023年寒假期间,学校将有182支社会实践团队、近700余名西财学子面向全国30个省(区、市)的182所中学开展以“传递西财故事,播种财经梦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启动仪式上,李永强为参加第六届“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团队代表授旗。


学生工作部部长梁婷就西财校史校情、学科实力、办学特色等方面内容对实践团队学生作培训,要求实践团队在回访母校的过程中展示生动、立体、全面的西南财经大学,做好西财的代言人。校团委书记王偞婷为学生实践团队代表授予介绍信及物资。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对活动安排作了详细介绍,本科招生宣传校园大使学生代表分享了往届实践活动经验。


“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怀感谢母校之心、助学子高考之力、架西财沟通之桥为主要内容,旨在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加强西财与中学的协同育人。从2018年寒假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五届,共有1400余支学生团队、近5000名西财学子参与其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