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深化诚信教育与安全教育,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主题安全教育

时间:2024-01-17作者:点击数:

1月5日至15日,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积极积极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主题安全教育,旨在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本次教育活动中,辅导员们通过主题班会向学生传达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通过分享真实案例,让学生深刻理解到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以及诚信对于个人未来发展的长远影响。鼓励学生保持平和心态,面对考试压力,积极调整心态、采取合理应对策略,必要时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还重点讲解了安全问题,帮助学生学习了解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知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教育引导学生遵纪守法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自觉维护大学生良好形象。

学院将继续推进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落实落地,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周国波

校审:杨帆

编委:杨帆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