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会计菁英训练营”第三十九期:“值此青绿,拥抱绿色”植树节特别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27作者:点击数:

3月12日,会计学院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组织的以”值此青绿,拥抱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特别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准备了色彩纷呈的扭扭棒, 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制作花束、手环、挂件、盆栽等。在活动过程中,活动体验者首先观看基本制作技巧教程;紧接着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颜色的扭扭棒,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形态各异的作品。用扭扭棒制作的花束,纹理感强,展现植物的真实形态和色彩,让同学们有了更加亲近植物,保护植物的自然情感。

本次扭扭棒手工制作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同时也倡导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育人理念。

(文/宋佳懿 孙溢阳 图/谭钧婷 责编/覃莹 审稿/张太富)

来源: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