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先锋力量 - 正文

先锋力量

张若瑾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时间:2024-01-31作者:点击数:


在西财求学期间,张若瑾勤奋刻苦、脚踏实地,以拼搏之力浇灌梦想之花。她三年综合绩点位列年级前三、综合测评名列年级第一。

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张若瑾不仅在课程学习中深耕钻研,同时亦不断夯实自己的信仰根基。她立志以“青年话语”“青年声音”讲好讲活讲透党的创新理论,精心录制《入党誓词中的“变”与“不变”》微党课,讲述共产党人百年来坚守理想信念的初心;参加四川省委宣传部“理响巴蜀”宣讲活动,以《紧握时代接力棒 走好新的赶考路》为题,讲述革命先辈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壮举。她的微党课和宣讲视频在学习强国、易班等平台获得良好反响,她本人也在第五届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中荣获四川省一等奖。

作为应届毕业生,张若瑾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志发挥所学所长投身基层事业。毕业后,她将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回到家乡山西长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即将离开大学校园、踏上社会大舞台的张若瑾,和广大西财青年一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西财青年许党报国的铮铮誓言,立志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