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先锋力量 - 正文

先锋力量

杨安琪 会计学院2019级本科生

时间:2024-01-31作者:点击数:


杨安琪专业成绩优异,大一时通过选拔成功加入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届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实验班”,修读了5个学期的法语课程,同时学习了国际法、国际关系与理论实践等相关课程。丰富而充实的学习拓宽了她的国际视野,也坚定了她成为一名具有爱国主义情怀、专业的财经知识、广阔的国际视野的新型财经复合型人才的信念。

本科期间,杨安琪一直担任班级班长职务,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团结同学,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广泛认可,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获评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毕业生。

学习之余,杨安琪也是一名播音主持爱好者,擅长朗诵、演讲、主持。她曾多次主持校内外各类大型活动,曾代表学校赴北京参与教育部关工委2021“读懂中国”活动录制,获“西财之声”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的她深受鼓舞,通过层层选拔如愿成为西南财经大学“青春宣讲团”的一员。她希望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用青年话语传递党的声音,和青年朋辈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西财的四年,杨安琪充实而快乐。对她而言,学习是一生的事业。未来,她将继续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